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Stephen的民都鲁之旅!5-12-2009

瓦咔咔~~鬼唉甜喔喽~~这熟悉不过的声音,到如今还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!看来~我中毒了!看来我得三个月禁食,让virus因为没有食物而饿死去!呵呵~~忘了告诉你!我也是吃假饵的(几乎每天被它勾到)。

在下午的某个时辰,终于出发了!这趟的旅程中,我们的“爱主席”做了些很刺激的举动,那就是酒店还没订的!我的妈呀!怎么会酱~~抓狂中~~她很冷静的跟我们说,放心。。。一定有房间的,问题是星期6也!许多油棕巴的那些印尼仔都下来租酒店了,诺真的满座了。我们就真的是“空宽”了!哈哈!倆个小时过去了,到了目的地之后,我们第一时间就是去找酒店。。。他NND!还真的是没房间莫!晕~结果我跟躲咪咪就想起今天在报纸刊登的新酒店(Hi-5 INN),于是就打了通电话,哇!TMD还真幸运,这样都有位的?哈哈~~于是我们就冲过去check in了!

当中3天2夜故事内容,就如爱主席/哆咪咪/斯坦利他们一样。。。除了乱还是乱,不是笑,就是起肖(疯)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